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补充录取名单公示(二)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763

各位考生:

为保证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有效完成,根据学校最新下达的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二次分配下达的通知,我院新增二名非专项计划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指标,特增补录取全日制专硕考生二名。

按照相关规定,因二次下达计划产生补拟录取的考生,必须从计划对应专业的已公示的参加过复试的考生中产生,必须依据考生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总成绩(即,复试总成绩与初试总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若入学考试总成绩相等,则按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若初试总成绩相等,则按政治与外语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若政治与外语成绩相等,则按政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

经我院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现决定对二名同学补充拟录取。名单如下:

新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补充录取名单(最新).xls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文波楼428)反映。

公示时间:421-425

联系人:姚老师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