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333

(通讯员 杨华4月6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波四楼办公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张中华书记杨灿明校长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讲话。

  

支部书记杨华带领支部成员全文学习张中华书记杨灿明校长的讲话并展开讨论。以党员身份参与活动的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表示,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是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一份子作为行政教辅人员,首先要转变观念,树立“大思政”格局,认识到思想政治工作人人有责;其次要注意知行合一,不能学一套做一套,辅导员在与学生的接触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少抱怨,少发牢骚,多对学生起正面引导作用;行政人员要从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角度出发,端正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工作风貌影响学生。

支部成员还集体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刘传铁同志、刘黎明同志、孙晓蓉同志在全省高校和教育厅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支部近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现场缴纳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