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新闻教育20周年暨中文、艺术教育 10周年庆典之“长成记”征文启事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668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们:

您们好!

20179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新闻传播教育20周年暨中文、艺术教育10周年庆典将在学校举办。多年来,一大批师生参与并见证了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在此,我们谨向长期关心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各位师生、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十年风雨,廿年云烟,在岁月的长河中不过是短暂一瞬;但于我们,却是一条记忆的长廊。吟诗北窗风传雪,作画西岭雨播花。在这片充满生机的园地里,我们深耕、细作。垄上顾眄,我们充满自豪;展望前路,我们充满期待。值此学院周年庆祝,特别面向广大师生、校友举办“长成记”征文活动,纪念学院发展、建设、成长中的珍贵点滴。

一、征文主题

以“长成记”为主题,记述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发展变化,抒发对学院的真挚感情,回忆在院工作、学习期间的成长故事。

二、征文内容

1、回忆学院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活动;

2、记述校园生活点滴,抒发个人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的感悟;

3、讲述记忆深刻的校园故事;

4、感怀师生情谊;

5、其它。

三、征文要求

1、文体不限(纪实叙事、散文随笔、诗歌、日记均可),题目自拟,字数不超过4000字,诗歌不超过50行。作品内如附照片(实物、电子均可),请以原样为准,勿作修改,同时附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2、要求真人真事,提倡讲故事、有细节、有新意。

3、来稿文字稿、电子稿均可。因工作原因,恕不退稿,请自行留底。

4、来稿作品须为原创,已发表、出版均可。

5、来稿文章字体字号等格式要求见附件。

6、文后请附个人简介一份,具体要求见附件。

四、征文时间

20161220日至2017228

五、投稿方式

电子稿请寄:xnwg@zuel.edu.cn

纸质稿请寄: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424办公室(邮编:430073

联系人:杨老师027-88385065/张老师027-88382823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20161230


附: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长成记”征文格式要求

一、文章格式要求

1、字体字号要求:

标题:黑体三号,加粗居中。

作者:楷体四号,居中。

正文:宋体小四号。

文内标题:四号宋体,居中。

2、间距要求:行间距为1.15倍行距,段前段后间距为0行,首行缩进2字符。

二、个人简介格式要求

个人简介须包括姓名、性别、入学时间、专业班级、联系电话、邮箱、现工作单位、职务及通讯地址等信息。字数200以内,楷体小四号。同时,请附个人近期电子版生活照一张(原图),格式为JPG,像素不低于300d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