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实验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164

各位老师:

根据校教务部发文要求,加强对我校教学研究项目的管理、培育优秀教学研究成果,学院将组织开展实验教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与检查对象

2013年及2014年两批申报的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研究项目、实验教材建设项目、实验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具体情况参见附件1

二、需提交材料:

1.填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2);

2.项目实际应用与社会影响的支撑材料,如:相关教学案例、教学视频、教学成果、学生评价与反馈等。

3.研究成果为公开发表论文的项目需提交原件和复印件。

上述材料合装成册,需提交5(原件可只提交1份),第12项电子版亦需提交。

三、时间及地点

1.时间: 1227日(周二)前提交所有材料。

2.提交地点:文波楼433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电子版请通过oa发给王华。

注:学院于20156月及12月已经组织了两次结项验收工作,并对递交结项申请的15项课题予以审批结项,对于已结项的校级项目,学院会统一报备教务部正式发文,此次无需再提交任何材料;对于已经提交了结项材料但尚未审批结项的,此次无需再提交任何材料;对于尚未结项的,请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进行项目的研究工作,按期结项。

联系人:王华         联系电话:88385062

附件1: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实验项目一览表.xls

附件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项目结项报告.doc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