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新闻】六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明玩转“指尖上的营销”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6-12-18浏览次数:362

(学生记者 钟雨源 匡玉倩)1215日,“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活动讲座在文波五楼会议室举行,上海六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明以“指尖上的营销”为主题给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学子带来互联网时代下创新创业的知识讲座。新闻系主任余秀才担任主持人,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新闻学院院长胡德才、实验室老师王华到场学习。

主讲人张继明

如何玩转网络营销?张继明从网络营销五大武器和社群营销两方面进行解读。他首先庆丰包子铺主席套餐、整肠生、王老吉、神奇药业等产品宣传为例,讲解如何使用新闻炒作、SEO优化、网络立体化传播、专业网站品牌传播、微营销五大网络营销武器。随后,张继明以罗辑思维和小米营销为例,阐述社群营销的概念及构建要点。

讲座结束后,余秀才宣布“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的谷’双创体验中国行”华中赛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下简称中南大)站正式成立。姚丽萍以“为梦想而努力,为成功来体验”为主题发表致辞,衷心感谢中南大对六力文化双创实验室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创意活动体验和营销创业体验。“此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也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提供了创意、创业培训和创业平台。”胡德才预祝此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六力公司向新闻学院赠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继明代表六力文化向新闻学院赠书《医药营销高参》10本,以便学院学子学习。

(编辑:孙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