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 石永军“出境记者现场报道呈现要点”讲座预告

发布者:李新林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483

主题:出境记者现场报道呈现要点

主讲:湖北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石永军

时间20161124日上午1000

地点:文泰楼101教室

主办: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主讲嘉宾简介:

    石永军、男、1968年出生,新闻学博士、高级编辑。全国广电百优理论工作者。担任过记者、主持人、制片人等职务,现在湖北广电总台总编室负责全台节目考评。

创办了《新闻快报》、《每日时事》、《经视新闻》、《提案追踪》、《经视直播》等多个电视新闻栏目并担任制片人。其中《提案追踪》获得全国百佳栏目、《经视新闻》获得省十佳栏目,《经视直播》获得省十佳栏目、中国新闻名栏目。

20073月在《中国广播电视学刊》发表的论文《融合与突破:广电产业发展趋势的一种解读》,被收录进《2008中国新闻年鉴》并荣获第十届全国广播电视学术论文一等奖。《新兴媒体的公共传播》2009年获得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2012年《从改革视角审视民生新闻发展三阶段》(新媒体与新闻改革丛书)获湖北新闻奖论文奖一等奖;2013年《忠实观众网络视频使用状况调查》(《南方电视学刊》)获全国广电学术论文一等奖。2014年《广播电视新闻采访与写作》(合著)(高等教育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