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DV•摄影大赛摄影类入围作品公示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517

各位参赛选手:

    第十二届"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DV•摄影大赛摄影类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在由校内外5位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的严格评审下,最终确定43个作品获奖。现将获奖情况进行公示,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1。

第十二届影像中南之大学生DV·摄影大赛摄影作品入围公示表.xlsx  

公示时间从2016年11月15日至2016年11月18日,若对结果有异议,请拨打:027-88385065。  

  

  

说明:所有参赛作品都已完成线上展示,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当天(11月24日晚7点)现场将揭晓具体获奖名次,获奖选手的证书及奖杯可于颁奖典礼现场(南湖会堂)领取,或者后期到文波楼424办公室进行领取,感谢大家对于本次大赛的支持!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二O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