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聘信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

发布者:黄艳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250

一、公司简介

调峰调频发电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唯一一家负责调峰调频电厂运营、维护、管理和建设的专业化分公司,为南方电网的安全、经济、优质运行服务。 

二、招聘需求

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预计招聘人数46人。

招聘单位包括:天生桥二级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天生桥水力发电总厂)、鲁布革水力发电厂、清远蓄能发电有限公司、深圳蓄能发电有限公司、海南蓄能发电有限公司、梅州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检修试验中心、信息通信运维中心。

招聘专业包括:

序号

专业类别

具体专业

7

财会审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8

综合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档案学、汉语言文学、法学、哲学、思想政治教育学等

  

三、招聘安排

1、信息发布:2016年11月07日

2、简历投递:2016年11月07日至11月21日17:00

3、考核测评:2016年12月

4、审核录用:2017年1月上旬

5、公示:待审核录用工作全部结束后,在公司招聘网站统一公布录用名单。

五、报名方式

1、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平台(zhaopin.csg.cn)是公司唯一进行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志愿填报、发送考试信息及成绩等有关校园招聘信息的渠道。

2、志愿加入我公司的毕业生,需通过招聘平台填写个人完整简历信息后,选择调峰调频发电公司所属单位的招聘岗位进行志愿填报。毕业生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各相关字段均必须填写(含必填和非必填字段),不得漏填。

3、毕业生在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可填报的志愿为2个单位,每个单位限报1个岗位,原则上岗位须服从调配。志愿一经申请,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

六、考试信息

1、通知方式

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将在考核测评前2-3个工作日,通过短信、电话及邮件等方式,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发布具体考试信息,毕业生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真实地向公司反馈是否参加考试的信息。

同时填报了南方电网公司所属多家单位的毕业生,在考试时间发生冲突时,只能选择一个应试单位,请慎重考虑。

2、考试内容

考试主要以笔试和面试为主。考核内容主要考查毕业生综合能力素质以及所学专业知识情况。

3、应试携带的资料

笔试:二代身份证、准考证;

面试: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原件、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原件;研究生需携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4、应试的毕业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凡发生或出现抄袭、作弊、替考等考场违纪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