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荣获全校2016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案例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姚健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95

11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案例大赛决赛在文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邓松、哲学院刘可风教授、法学院王广辉教授、经济学院杨波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徐双敏与李秉成教授等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新闻学院张静副教授等各参赛团体指导教师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决赛辩论。经过三轮激烈角逐,2016级新闻专业硕士张玲玲、郑晓雯、高子豪、张静雯的作品《在新媒体环境下如何发展企业媒体公关策略——以聚美优品为个案研究》荣获三等奖。

本届专业硕士案例大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研究生院承办,来自会计学院、工商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法学院等9个学院的10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团队演示、评委提问、嘉宾辩论等环节,新闻学院代表队荣获全校三等奖,总分第四法学专业代表队以84.6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本次案例大赛旨在为检验案例教学成效、促进不同学科间学生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我校专硕研究生培养质量。代表我院参赛的案例选题来自张静老师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现当代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过程中媒体运用策略研究——以案例分析为切入点》传媒管理跨学科课程作业。近年来,结合学科特点,学院积极运用案例教学法,指导学生在案例分析中提升社会实践能力,进一步创新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