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成功晋级2016年专硕研究生案例大赛决赛

发布者:姚健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58

10月20日下午2点,我校2016年专硕研究生案例大赛初赛在文添楼205教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邓松、哲学院谭明方教授、经济学院杨波教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高海波教授等应邀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代表队演讲


本届专业硕士案例大赛是由我校举办,研究生院承办,旨在为检验案例教学成效,培养并提升专硕研究生发现、分析、解决社会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不同学科间专硕研究生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专硕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参与本次大赛的共有19支队伍,他们分别来自我校12个学院。各参赛队的队员都围绕各自的案例题材向评委和观众进行展示,并现场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历经团队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代表队、统计与数学学院应用统计代表队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法律硕士代表队等10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此次晋级的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代表队成员有张玲玲张静雯郑晓雯高子豪,他们表示很荣幸能展示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风采,他们也一定会好好努力准备即将到来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