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委组织观摩艺术系新党员特殊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40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员使命,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学习观摩艺术系支部党日活动,今天上午在文波楼举行。艺术系党支部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围绕新发展党员的党性要求,党员权利义务等开展支部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明、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

             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红蕾介绍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在建党95周年特殊时刻,艺术系迎来一名新党员,“每一个党员组成了8700万党员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也是由千千万万个党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就是每个党员同志的坚强后盾。欢迎季一鸣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入党介绍人李晓宣读学校批准季一鸣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文件。在艺术系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宣读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季一鸣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今后将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生活中团结友爱,工作中不断进取,力争先进。葛明与新党员谈话,鼓励新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党员意识,勿忘党员本色。观摩结束,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新党员入党誓词

葛明指出,学院党委用唱国歌、新党员入党誓词、观摩艺术系支部党日活动、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等方式,喜迎党的生日。学院党委希望通过学习观摩促进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常态化。通过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师生党员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