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关于第二十三届 “ 博文杯 ”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774

各班级、团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十三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束,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百项实证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我院有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8项予以立项。请各获准立项的学生在暑假期间展开项目调查研究。

各团队应严格按照“博文杯”实证创新项目的有关要求提交项目研究成果,保证提交成果的质量。于914日前将项目结项项目成果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提交学院团委实践部。(电子版发邮箱xwtwsjb@163.com)结项成果提交后如经学校查证有严重违反学术规范的抄袭、造假等不端行为,将撤销该项目的评奖资格,收回全部项目经费,项目主持人将不得参与此后两届“博文杯”的申报。

联系人:张老师02788385065

孙美琦13125154224


新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 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