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关于启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578

各班级:

现将实施“博文杯”项目的要求及此次申报工作的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 大学生实证创新项目(以下简称“‘博文杯’项目”)是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开展科学研究的热情,发挥其科学研究的潜能,引导大学生开展社会调查研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所调研的问题,走实证研究、交叉研究和创新研究之路,充分体现我校应用型、融通型、开放式的办学特色而设立。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项目依托单位为负责人所在学院。原则上一个项目的成员最多不超过5人。

2.学校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组成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的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同一申请人不得同时申请两个及以上项目;同一成员不得参与两个以上的项目;同一项目不得在多个学院同时申报;当年已申请“挑战杯”、“明理杯”的项目不得再申报“博文杯”项目;项目有未结项记录的不得申报。以上情况一经发现,学校将通报申请人所在学院,取消该生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三、项目申报与立项:

1.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

2. 请团队于620日前将项目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报学院团委实践部。(电子版发邮箱xwtwsjb@163.com

3、实践部联系人,孙美琦,13125154224,潘婕,18775347070

学办联系人,张老师,88385065

四、项目结项

项目一经立项,项目成员利用暑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新学期开学后提交结项材料给学院,具体要求如下:

1.填写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研究报告和查重检测报告原件(要求统一使用“大雅论文检测系统”)提交学院。

2.查重检测报告的重复率不能超过15%,超过视为不结项。

3.对违反《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规范》者,学校将取消其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请各团队于914日前将项目结项项目成果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提交学院团委实践部。(电子版发邮箱xwtwsjb@163.com



附件:

博文杯项目申请表.doc


  

                                                              新闻学院团委

                                                           201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