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结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76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结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doc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课程考核方式改革审核表.doc附件2: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考务负责统计表(新闻学院).xls附件3: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安排表(学院组织部分).xls附件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期末考试试题审核、分析表.doc附件5: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试题付印单.doc

  

  

各位老师:

  

     期中结束课程考核工作即将开始,我院期中结束课程任由学院组织,通识选修课考试随堂进行,其他专业课和专业选修课需要教室和监考的请于第6周提前告知,需要笔试的课程(包括闭卷和开卷)请出A卷和B卷两套试题(同一课程号课程需统一命题), 并填写试题审核分析表和试题复印单;非笔试考试课程不需制卷但需命题(命题模板仍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期末试卷模板),此材料需存档,另外需要填写考试改革审核表和试题审核分析表。

  

    需要提醒各位老师:此次教务部发的试题审核分析表是新表,以后按新表填写,考试改革审核表仍按以前的老表填写。考试改革课程需要命题且要填写试题审核分析表,这是教务部的统一要求,所有材料请于第6周提交,第7周请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审核签字后上交。除了通识选修课随堂考试外,其他课程需在第9周和第10周进行,时间请任课老师自定后于于第6周报给学院安排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