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生 乐享青春——“三•七”女生节游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105

(学生记者 陈若雪)和煦的阳光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个周末,也迎来了在各大高校广为流行的“三·七”女生节。36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学生会在五羊广场举办了以“关爱女生 乐享青春”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与各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自36日上午10点持续到下午5点。各个学院的活动负责人早早地便在五羊广场支好帐篷,立起创意游戏的宣传栏吸引来往同学。据了解,此次活动之所以提前一天举行,是考虑到同学们的上课时间与活动的冲突及天气状况等,虽不是“三.七”,但活动的规模和热闹程度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新闻学院的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开展,共分为“有礼了”、“流光岁月”和“弹指神通”三关,闯关成功的女生将获得精美奖品。

活动现场

回暖的高温似乎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各学院也各显神通,形式丰富,“心语星愿”、“你画我猜”、“百发百中”和“指压板跳绳”几十项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来自艺术系的李同学手上拿满了明信片、糖果等奖品,“我和闺蜜把每个游戏都玩了一遍,我们很有默契,收获了不少的战利品呢!”她笑着说到。

现场的负责人称,每年一次的“女生节”都倾注了各学院的心血,从活动的策划到奖品的采购,既要突出新意,又要有意义和价值。虽颇费精力,但却乐在其中。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仅能够让同学们放松身心,丰富课余生活,更能够在女生居多的中南大中,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给女生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学校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安排也体现出学校及学院对女生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