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数媒1402班举办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304

(学生记者 黄萌萌 姚楠)为展现班级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增强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数媒1402班12月30日晚7点在文澜402举办了班徽设计大赛。

此次活动由数媒1402班团委组织发起。经过同学们半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及准备,大赛如期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新闻学院艺术系教师朱云飞、李晓,辅导员夏东伟及张向飞

小组代表讲解设计方案

在答辩环节中,各组的代表借助PPT展示,详细说明了班徽的代表意义、设计灵感及设计过程。激烈的答辩背后,不难看出同学们的努力及在班徽设计过程中小组的团结协作精神。各小组都从班级的特点出发,设计出了许多丰富多彩的作品:有的小组通过图形搭配表达了同学们对班级和学院的热爱;有的小组则用精美的色彩搭配,透露出他们对班级未来的憧憬;还有的用几何图案拼接,展现了班级的青春时尚和个性风采……

夏东伟为获奖小组颁奖

答辩环节结束后,现场评委老师们分别对各组的答辩和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每位老师发表的意见和看法都使台下的同学们受益匪浅。评委老师们经过认真讨论,筛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由现场同学投票选出。(编辑:蒋思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