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2015年学生干部总结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6-01-05浏览次数:176

(学生记者 尹丽捷)15日中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团学志宣年末茶话会在文波五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明、团委书记黄艳、辅导员张向飞以及团学志宣各部门常委、部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团委组织部、实践部率先分享了2015年工作总结,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宣传中心分别讲述了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济世杯”、“脱口秀”、“暑期社会实践”、“影像中南”“运动会”等一个个精彩瞬间记录着团学人一年的付出、宣示着团学志宣的成长。

交流会现场

为了表示感谢,同学们自发制作了一段温馨视频,给在场的老师带来惊喜。一片欢声笑语中,各位学生干部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2015年是改革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我的责任感更强了”、“志协的存在感有了很大的提升”、“部门之间的沟通需要再加强”......“希望大家注重宣传的力量,但宣传绝不是烂俗的概念”外宣部长江峰为大家介绍了团委官微4万余条点击量的幕后故事。“影像中南的筹备很繁琐,让大家受了很多委屈,很感谢各个部门的支持与理解”,学生会副主席郭艳还没开口,就不禁流下眼泪。通过影像中南,部门的凝聚力更强了,很喜欢大家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技网部长王超深深的向大家鞠躬。每一句感谢,温暖着大家的心,哽咽的声音、真挚的泪水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同学们抽取新年礼物

黄艳对团学志宣的工作表示肯定,赞扬他们团队合作精神、敢于担当责任的成长,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要加强思维的系统性,各部门要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齐心协力办好学生工作;注重观察力和领导力的提升;还要有刨根问底的精神。”

葛明感谢各位同学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听到大家的感谢,很欣慰,也很感动,你们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奋斗,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使团学志宣每一个人都拥有获得感。也很感谢这支团队,完美地完成了2015年的学生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优秀,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