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三严三实”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4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结合我院“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安排,7月9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在文波五楼会议室召开 “七一”表彰大会。院长胡德才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葛明宣读了表彰决定,院党委委员赵楠、胡德才、吴玉兰、葛明、高海波、李道荣分别为3个先进党支部、2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会上,党委书记赵楠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访两创”、“三严三实”等主题实践活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先锋岗”的示范带头作用得到较充分发挥,弘扬了正能量,推动了学院工作。会议号召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人物学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赵书记还强调,贯彻 “三严三实”,不仅仅看表态,更关键要看行动。每一名党员作为党的事业的继承者,都要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党员教师要严以修身,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将“三严三实”落实到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中,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全体党员纷纷表态将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牢记党的宗旨,将其贯彻落实到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并转化为自觉行动。

     另悉,7月1日下午,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我院艺术系党支部、优秀 “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李道荣、2012级学生党员贺程、分别获得学校党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