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Logo、吉祥物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579

    “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自2005年首届举办以来一直秉承“大学生办、大学生拍、大学生看、大学生评”的原则,鼓励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DV,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活力。自2005年举办首届以来,“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十年的时间,“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效应,获得了武汉高校“小奥斯卡”的称号,不仅在武汉各高校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而且在全国高校中也拥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十年来,“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立足本校、面向全省、辐射全国,是学校对外交流的一个窗口。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在这个平台上交流思想、展览作品、探讨艺术,使文化在交流碰撞中不断升华。

回忆不苍白,记忆不苍老。十一朝一瞬,影像绘中南。值影像中南跨过十年之际,我们向您召集logo和吉祥物设计,邀请才华横溢的你们,将脑中滑过的火花付诸设计稿,伴随“影像中南”茁壮成长,翻开新篇章。

一、征集对象:全校师生

二、奖励设置

Logo、吉祥物经采用即可获得500元奖励

三、征集要求:

(一)征集内容

1.影像中南logo(中英)

2.影像中南吉祥物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应符合“影像中南”这一活动特点,富有精神内涵和象征意义。

2.强调影像中南“青春、梦想、活力、前沿”的活动特色,体现10年来影像中南走过的辉煌历程。

3.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三)投稿要求:

1.作者可以个人、团队为单位投稿

2.作者可以选择同时完成logo和吉祥物两件一套为设计方案,也可单独设计logo和吉祥物单独投稿。

3.作品统一放A4纸内,logo图案最好为矢量图形,吉祥物要求放一张四分之三效果图和一张三视图。作品统一CMYK色值,分辨率不少于300,格式要求为BMP或PNG。

4.作品图片上要求有标注简单的设计概念(三视图不需要标注)。

5.所有参赛作品都以文件夹形式提交,文件夹命名方式“院系-班级-姓名”,文件夹内包括报名表和作品(作品命名:logo、吉祥物效果图、吉祥物三视图)。

(四)注意事项:

1.作品征集时间:2015年7月15日-2015年10月8日

2.作品直接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xinwenxueshu2013@163.com

四、评选流程

第一部分:学院初评。(9月16日—9月18日)由学院组织成立大赛评审组,在认真审阅参选方案、充分讨论比较的基础上,对每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专家组将对logo及吉祥物各评选出10份参赛作品作为入围作品;

第二部分:网上作品展示。(9月21日—9月27日)所有入围决赛的作品将在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官网上进行为期一周的作品展示。

第三部分:确定最终方案。学院组织专家组对入围作品进行甄选,择优评出最终方案,确定为“影像中南”logo及吉祥物。

五、评奖及相关说明

1.应征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若涉及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作品提供者承担相关责任。

2.学院将从应征作品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被学院确定为“影像中南”logo及吉祥物。

3.学院对应征作品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所有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所有。学院给获奖作品提供获奖证书。

     咨询电话:027-88385065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赐稿!

附件:报名表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