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关于公布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194

全院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关于报送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13号)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南大教字〔2012〕11号)等文件要求,我校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申报和评选工作已结束。

  经项目团队申报,所在学院审核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98个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项目编号为:201510520001-201510520098),资助经费为1万元/项;101个校级创新训练项目(项目编号为:XDC2015001-XDC2015101),资助经费为0.5万元/项。以上项目明细见附件。

  希望获准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团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按照有关要求,充分利用国家和学校提供的资助经费和教学设施,认真开展创新训练项目的研究与实践,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努力取得具有创新性的成果。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6月1日

 

新闻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