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明:指尖上的营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30

主题:指尖上的营销

主讲:网络传播实战派营销策划专家、桑迪营销咨询机构首席咨询官、品牌6力营销实战理论创始人张继明 先生

时间:2015年4月17 日(周五)晚7:00

地点:文澜楼204教室

主办: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主讲人简介:

    张继明,改革开放30年中国策划标志人物、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网络传播实战派营销策划专家,桑迪营销咨询机构首席咨询官,品牌6力营销实战理论创始人。全国进行过上100场营销专题讲座与企业内训,发表营销观点、案例分析论文200万字以上,著有《谋定市场》、《智揽天下》、《营销无规则,执行有标准》(与人合著)、《透视》(与人合著)、《借力共赢》、《医药营销那些事儿》、《指尖上的营销》等,倡导“不做无销售力的策划”的行销理念,连续五年被业内评为最富有销售力的实战派营销专家!桑迪咨询机构:中国最具影响力营销咨询机构10强,本土最专业、最实战的营销咨询机构。

    张继明所带领的桑迪营销咨询集团,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营销咨询机构10强,旗下拥有桑迪营销策划中心、六力商学院、桑迪指略数媒3个专业服务板块,专注服务于药品、保健品、食品、化妆品等四大领域,力争打造本土专业营销咨询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