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喜剧美学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86

 第五届全国喜剧美学研讨会

邀请函

尊敬的__    __          先生/女士:

您好!

    由中国喜剧美学研究会、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喜剧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喜剧美学研讨会定于2015年9月25-27日在湖北武汉召开。此次研讨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承办。届时会议将进行中国喜剧美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颁奖活动。

    鉴于您在喜剧美学研究领域的成就,大会筹委会诚邀您光临本次大会,发表宏论。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喜剧精神与喜剧美学新时代

    分论题:1.近三十年中国喜剧美学学术史梳理;

             2.喜剧美学的创新与发展;

             3.喜剧精神与当代喜剧创作实践;

             4.中外喜剧作家作品研究。

    二、报到时间:2015年9月25日全天。

    三、报到地点:中国·武汉,金谷国际大酒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民族大道东二门旁)。

    四、提交回执与论文:

    如果您届时能够按时与会,请务必填写与会回执并提交与会议论题相关的学术论文,与会回执请于2015年7月10日前、参会论文请于2015年9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韦乐老师(邮箱:xjmx2015@163.com),以便于会务组安排餐饮住宿、大会发言或分组交流等事宜。

五、收费办法: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差旅费及住宿费敬请自理。

会务组不具体安排接机、接车服务,请各位代表自行乘车前往酒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民族大道东二门旁,金谷国际大酒店,具体线路见附件)。

会务组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邮政编码:430073

联系人及电话:  韦  乐  18271925389  电子邮箱:xjmx2015@163.com

                李新林  15927259568

                      

                                 第五届全国喜剧美学研讨会筹委会

                                             (代章)

                                           2015年4月15日

酒店具体位置:

 

乘车指南:

天河机场:乘坐机场大巴一线在青年路航空路站转地铁2号线到光谷站,下车后打的15元左右到酒店。

武昌火车站:从西出站口出站,走地下通道至中山路武昌火车站公交站,打的40元内到酒店。

武汉火车站:出站后打的60元内到酒店(走三环线较为便捷)。

汉口火车站:出站后,坐地铁2号线到光谷站下车,出站打的15元左右到酒店。(若全程直接打的70元以内)。

附件一:第五届全国喜剧美学研讨会与会回执.doc

附件二:会议论文提交事宜说明.doc

 

附件一:

第五届全国喜剧美学研讨会与会回执

    如果您届时能够按时与会,请务必填写与会回执并提交与会议论题相关的学术论文,与会回执请于2015年7月10日前、参会论文请于2015年9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韦乐老师(邮箱:xjmx2015@163.com),以便于会务组安排餐饮住宿、大会发言或分组交流等事宜。

 

姓  名

 

性别

 

职称/职务

 

工作单位

 

  

 

电子邮箱

 

会议论文

题目

 

内容提要

 

                     

 

第五届全国喜剧美学研讨会会务组

 

附件二:

 

会议论文提交事宜说明

    为便于大会编选印制论文集,请各位代表务必于2015年9月1日前将与会议论题相关的学术论文Email至会务组韦乐老师的电子信箱:xjmx2015@163.com

    论文格式要素

    1.论文标题

    2.作者姓名

    3.作者单位名称(加括号)

    4.摘要(500字以内)

    5.关键词(3-5个)

    6.正文

    7.统一用脚注,使用word文档自动插入页面底端,每页重新编号。

    8.注释格式如下: 

      ①[法]卢梭:《社会契约论》,何兆武译,商务印书馆2003年版,第50页。

      ②鲁迅:《文化偏至论》,《鲁迅全集》(第1卷),人民文学出版社2005年版,第51页。

      ③何龄修:《读顾城〈南明史〉》,《中国史研究》1998年第3期。 

      ④谢希德:《创造学习的新思路》,1998年12月25日《人民日报》第10版。

 

 

 

第五届全国喜剧美学研讨会会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