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周末 飞扬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13

     (文/夏文丽 图/孙丽华 夏文丽)为响应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春暖 心心向荣”的主题,4月12日下午15:00,新闻1401班组织同学们在旧体举办“阳光周末”的户外活动。本次户外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全班同学提供一个集体户外锻炼的机会,提高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

新闻1401大合照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比赛项目。在第一个项目“躲避球”中,参赛同学共分为了四个小组,各组挑选出一个“王”,若对方把球扔到了本组成员的身上,则该成员淘汰:若扔到了“王”的身上,则全组淘汰,最后两两对决选出各自优胜的一组进行决赛的对决。一开始,同学们互相客客气气的,并没有拿出真实实力,丢的球也不是特别准。逐渐熟悉游戏规则后,男同学们丢的每一个球都十分精准。为了得到丢球的优势,男生们甚至围做一团抢起球来。而女生们也不甘示弱,可谓巾帼不让须眉。炎琳同学凭借身高优势和灵敏的身手,总可以恰到好处地接到球并大力地扔出去,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同学们直呼她为“女汉子”!

躲避球活动

    到第二个项目“劈腿接力”时,场上气氛则变得更加火热起来。这个项目规则十分简单,每组选出七个人进行劈腿接力,哪一组的腿伸得最长便获得胜利。当体委说五个女生要选两个男生组成一队时,女生们立马凑到班上腿最长的男生杨诚周围想要和他组队,其人气瞬间暴涨。女生们虽个头比不上男生但也有自身优势,陈曦同学的“一”字马劈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临近结束,同学们似乎仍有些意犹未尽,表示十分期待下一次阳光周末活动。

劈腿接力

    活动结束后,一些未能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遗憾,并希望能够参加下周的“阳光周末”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夏文丽同学说道:“经过此次活动我们的身心都得到了极好的锻炼,班级同学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希望‘阳光周末’作为一个锻炼身心的活动能够在新闻1401班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