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荆视传媒2015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9

一、荆视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荆视传媒有限公司是荆州电视台旗下全资子公司,依托荆州电视台长期以来培育出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大胆实践制播分离,致力于视频内容的策划、研发、制作及发行;按照台党委要求,公司负责全新打造台社区频道,积极做好频道运营及价值开发。2014年底,公司构建了全新的品牌节目族群,开办了一档经济视角的民生新闻栏目,一档生活服务类栏目,一档脱口秀栏目以及一系列综艺娱乐类栏目活动,目前发展态势良好。

荆州电视台始建于1985年,是全国最具代表性的城市电视台之一,目前稳居全国城市台第一方阵。现拥有新闻、社区、公共三个频道,每日自产节目量逾400分钟,2013年全天和黄金时段收视份额分别达到17.36%、23.38%。荆州电视台实力雄厚,旗下拥有垄上行生态文化产业园等实体产业,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40%股权,总资产逾3亿元,被业界誉为中国城市电视台发展中的“荆州现象”。

二、招聘岗位和基本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有记者/编导若干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1、大学全日制普通高校二本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学、中文、经济学、法学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思维活跃、善于沟通、文字功底扎实、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3、具备良好的身体条件,能吃苦耐劳;

4、本科毕业生年龄要求26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可放宽到28岁以下,有相关从业经验者(媒体工作者、教师、律师、文秘、村官等)在学历、年龄上可适当再放宽条件。

三、待遇说明

1、录取人员通过见习期考核后,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即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签订劳动合同后待遇按公司相关薪酬待遇执行。

 

四、招募流程

(一)、发送个人信息至2218492263@qq.com,等待面试通知。

应聘者须将个人简历、成绩单、相关作品发至上述邮箱,面试通过即可进入试用实习期。

(二)、试用实习阶段(三个月)

通过面试且有意愿者,可获得三个月的实习试用期,且有一定试用期津贴。

(三)、签订合同

通过试用期考核以及资质审核后,即签订劳务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