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关于举办“2015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武汉站”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146

山东是沿海经济大省,位居对外开放前沿,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自然风光秀美,是吸引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一片热土。为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人才智力引进工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为吸引更多重点高校毕业生来鲁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全面推进山东与武汉大学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合作,定于327日举办“2015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武汉站”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武汉大学共同举办。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5327日(9:00—14:00),会期一天。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体育馆

 

二、活动内容

组织山东省重点企事业单位与武汉大学等驻汉重点高校毕业生现场洽谈,签订工作意向。胜利油田、山东钢铁集团、三角集团、山东五征集团、山东省农药科学研究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65家重点单位参会,需求岗位882个,需求人数2596人,需求专业主要涉及机械制造、计算机技术、教育、生物制药等54个领域。

大会详情请登录: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sdhrss.gov.cn

山东人才网:www.sdrc.com.cn

泰山在这里崛起,黄河在这里入海,孔子在这里诞生,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两个国家级战略在此交汇,美丽山东机遇无限,热忱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来鲁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