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新城市地产2015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128

广州欢迎你!有才,你就来!

——新城市地产2015届校园招聘

在人生的新征途上…

你有实力加入一个对GDP和税收贡献巨大的朝阳行业吗?

你符合一个对社会、对团队、对员工负责的企业用人标准吗?

你能跟得上杰出青年追求卓越的步伐吗?

你想成为激情迸发的精鹰团队中一员吗?

你想成为杰出青年吗?

你想靠自己买房买车吗?

你想来广州这个开放包容的一线城市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吗?

你想赴海外拓展企业和个人的发展空间吗?

想!就到新城市来。

 

新城市地产HAVE:

  • 合理的薪酬、科学的激励系统
  • 毕业起薪点:

硕士毕业生:6000~8000元/月;

本科毕业生:5000~7000元/月;

  • 通过试用期考核转正的毕业生可在当月享受双薪以作庆贺;
  • 科学、完善的激励系统,公开、公平的激励制度;
  • 季度/年终奖金、项目节点奖金、专项工作激励奖金、

项目开发奖金、项目销售奖金等。

  • 晋升路径

实习生→雏鹰→青年近卫军 

  • 为校招应届毕业生团队量身订造具实战性的培训计划和完善的选拔考核体系;
  • 在校招就业实习生中选拔优秀者进入由董事长担任总导师的“雏鹰小组”培养,由经理级别以上的导师一对一地带领实战,领略商场上的“真枪实弹”;
  • 通过3~5年“雏鹰小组计划”的培养和锻炼,选拔优秀雏鹰成为集团的“青年近卫军”,担任经理级及以上的管理职务,或成为中级及以上的技术骨干。
  •  “五险一金”及其它更多的企业福利
  • 从毕业实习开始,为大学生设立单身宿舍——企业公租房,让你专心工作,快乐生活;
  • 为毕业生办理入户广州手续,免去后顾之忧;
  • 每天上、下午茶点休息时间,为你工作加油添能量;
  • “雏鹰”独立培训计划和基金,为你的成功提供保障; 
  •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为你的工余生活增色添彩;
  • 专业岗位培训、户外拓展培训,提升你的工作能力;
  • 带薪年假、带薪生日假、带薪考试假;
  • 超时工作餐费补贴、交通补贴;
  • 节日礼金,员工结婚、生育、生日礼金;
  • 年度旅游、年度体检。

… …

  • 员工内部购房计划和项目股权激励机制,助你积累个人财富和承担家庭的责任。

 

Newcity Property is:

一家地产企业,如果将自身定位为单纯的开发和经营,那他的产出始终是建筑;

如果将自身定位为一种新生活的营造者,那奉献给社会的将是一种进步!

——新城市地产

 

广州新城市地产集团起步于1994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整合股权投资、物业经营,并拥有成熟高效经营管理体系的专业投资开发集团公司。集团属下拥有投资控股、房地产开发、实业发展、创意产业园、生命科学、生物技术、高新农业、物业投资、物业管理、广告等十多家全资子公司,形成完整的产业结构。

二十年来,新城市地产坚持致力于城市建设,业务发展稳健高效,项目布点集中在市区中心,均以创新的理念、人性化的设计、高品质的配置和服务,成为区域标杆楼盘。目前正在施工和前期开发的项目可销售价值过百亿元,其中包括雄踞珠江新城CBD的新城市·领秀、环市路的新城市·尚秀、海珠区一线江景商住项目新城市·江南、花都新城市·芙蓉源、番禺市桥新城市·星海墅、天河新城市·桃苑、及番禺单价地王--新城市·宜家等等。此外,随着集团规模的扩大,近年业务已向澳大利亚拓展,并已取得多个发展项目。

新城市集团以"严谨 专业 创新 负责"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州市政协常委曹志伟董事长的带领下,在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动国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国家发展作贡献。曹志伟提交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建议,引发了广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并已取得初步成果,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连续三天以《一张图引发的改革》为题进行系列报道,引起了全国各省、市的广泛关注。同时受邀成为海南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顾问,参与海南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而在今年年初,针对百姓"办证难"的问题,曹志伟董事长带领实习生团队开展调研,提出了《关于打破行政管理壁垒,改革公民信息服务管理方式,建立公民信息大数据库网、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一证全国行"的建议》,并被中央电视台连续多天、多栏目报道。

    与此同时,新城市集团一直是广州市行业规范的积极倡导者,全程参与了广州市"阳光家缘"网的建设和编制广州投资项目建设审批流程,是房地产行业最优秀的专业经营管理者。

多年以来,新城市地产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与为客户"创建物有所值的生活新空间"的企业使命,持续获得"守合同、重信用"和"A级纳税人"称号;多次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建国60周年中国人居贡献功勋开发商"、"广州最具竞争力民营开发商"等荣誉;开发的多个精品楼盘也屡获"中国最具影响力楼盘"、"最佳建筑创新设计"、"最佳经典都市豪宅"、"金牌户型"等殊荣。

新城市地产集团重视人才培养,尤其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培养,为此专门设立"雏鹰培养计划",为毕业生的职业迅速成长打下良好基础。新城市人严谨的工作作风、专业的知识技能、创新的思维模式、执着负责的态度,是新城市引以为豪的宝贵的财富。

展望未来,新城市将继续秉承"新城市  新生活,创建物有所值的生活新空间"的使命,不断拓展新的业务增长机会,为"美化城市,共筑美好新生活"贡献力量。新城市集团期待更多智勇双全的新鲜血液的注入,以便为迈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开发步伐提供有力、坚实的人才保障。

更多企业动态敬请关注新浪@广州新城市地产或官方网站www.newcitygz.com。

你是杰出学生…

  • 你来自… 

世界排名前百的院校、全国综合排名前20名的高校,或985、211高校、全国“建筑老八校”、各校品牌知名专业;

Or 你曾担任…   

全国、省市青联、学联委员,校、院学生会、团委、党支部负责人,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

Or 你曾作为…   

校、院、系、社团负责人或骨干;

Or 你攻读着…   

与我们需求的岗位相关的专业;

Or 你成绩优秀…   

获得过全国、省市、校院奖学金,或专业成绩排名前十;

Or 你的实习经历…   

房地产开发及配套企业、全球五百强、全国百强,中央、省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校内机构或其他单位;

Or 你的才艺…   

曾获写作、文艺表演、体育、书画、演讲、主持、辩论、摄影等比赛奖励;

Or 你的技能…

持有驾驶、电脑操作、外语等级、乐器演奏等级、动漫制作、艺术设计、运动等级等特长的技能资格证书或会计、统计、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

Or 你的形象…

高大、儒雅、沉稳、帅哥、阳光、健康、美女、优雅、窈窕、甜美…

 

如果你…

  • 认同新城市地产 “严谨 专业 创新 负责”的企业文化;
  • 对个人的前景有清晰的规划与追求,渴望成功,有极强的上进心;
  • 有较强逻辑的思考能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 有敏捷的思维、良好的沟通能力;
  • 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你就…

1. 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newcitygz.com,下载并完整填写《新城市地产2015届校园招聘网络申请表》,以邮件附件及黏贴正文的方式,发送职位申请邮件至校招邮箱newcity.xz@vip.126.com;

 

2.  邮件主题请严格按照"毕业年份+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学历+曾任最高学生干部级别+曾获最高奖学金等级+最新专业成绩排名+曾获才艺技能奖项+姓名"的格式进行填写,注意不同内容之间用"+"号连接。

3. 相关招聘信息同时已刊登在各大高校BBS及各大招聘网站。

 

入职路线…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校园宣讲→现场初试、收取简历→复试→通知录取

→毕业实习→就业实习(签订三方协议)→取得毕业证→签订劳动合同

→通过试用期考核转正定岗定薪

 

来吧!广州欢迎你!新城市欢迎你!

来吧!新城市地产2015届校园春季招聘 武汉专场

我司将于4月中上旬前往武汉大学举办现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地点当周在高校就业网和我司官网上更新。本次新城市地产的武汉专场主要招聘工程类、建筑设计类、金融财务类、新闻传播类等专业的优秀学子,欢迎有意到广州发展的同学投递简历至校招邮箱newcity.xz@vip.126.com

 

 

附2015届校园招聘岗位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