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关于2014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4浏览次数:48

各班、各项目组:

    为保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促进项目充分利用暑假期间开展实践活动并按照预定的实施方案更好的完成任务,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南大教字〔2012〕11号)的要求,学校拟对2014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4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见附件一)

二、检查程序

    1、项目组自查(4月20日~4月28日)。项目组负责人按要求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样本)》(见附件二),并整理开展项目研究的其他佐证材料,主要内容有: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调研的记录,深入社会调研时被调研单位或个人提供的相关文字材料、分析数据、视频音频材料、调研报告等。并将上述材料提交给所在学院。

    2、学院组织检查(5月1日~15日)。检查时主要通过抽签方式听取汇报、查阅材料、集中审议等。

    3、学校组织检查(5月18日~5月29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集中检查。检查时主要通过抽签方式听取汇报、个别询问、查阅材料、集中审议等。中期检查结束后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公布中期检查结果。

三、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四、材料提交

    1、请各项目负责人于4月30日前将中期检查表及项目研究其他佐证材料报送学院,纸质档与电子档各一份,纸质档交学办(文波424),电子档发邮箱1774487537@qq.com。学院将于5月初进行集中检查。

    2、各项目报送纸质版检查表时须有指导老师签署意见。

    3、联系人:张向飞     电话:88385065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一览表.doc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样本).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