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141

 

 

    2014年12月29日上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组织参会所有党员在文波439机房开展了《发展党员细则》知识竞赛现场答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政办主任、党务秘书、全体辅导员、以及教工党支部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答题活动。

 

     近期,新闻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作为当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印发给参会每名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同时,紧紧结合全院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新规定和新要求,要求各支部切实在申请入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考察对象等各环节把好关,形成科学合理、简便易行、规范有序的党员发展和管理的正确导向,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通过此次学习、竞赛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各党支部及党员对《细则》的学习理解,更加明确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