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生:新闻传播学高水平学术论文的选题、研究与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43

 

十周年院庆系列学术讲座

主题:新闻传播学高水平学术论文的选题、研究与撰写

主讲: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新闻与传播研究》副主编  刘瑞生老师

时间:2014年12月11日晚7:0 0

地点:文波楼  210    教室

主办: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主讲人简介:

刘瑞生: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新闻与传播研究》副主编,《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蓝皮书)副主编,北京市微博客发展管理专家顾问团成员。主要研究方向是网络传播、新媒体,经常被人民网、新浪作为新媒体专家做专题访谈。

    近年,参与了多个中办、中宣部、中纪委、国新办等部门委托交办的研究项目和多项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项目,在《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社会科学论坛》《人民日报》《新闻与传播研究》等报刊发表多篇论文,作为主要撰稿人完成了多篇研究报告,多次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决策信息奖。

    其他信息见网页

http://www.baike.com/wiki/%E5%88%98%E7%91%9E%E7%94%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