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微光拾影”影像中南大学生DV•摄影大赛摄影类获奖作品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289

各位参赛选手:

    第十届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微光拾影”影像中南大学生DV•摄影大赛摄影类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在由校内外5位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的严格评审下,最终确定46个作品获奖。现将获奖情况进行公示,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1。

附件1:第十届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微光拾影”影像中南大学生DV•摄影大赛摄影类获奖作品表.xls

    说明:所有获奖作品后期将在网站进行展示,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当天(12月18日)现场也会进行展览,获奖选手的证书及奖励可于颁奖典礼现场领取,或者后期到文波楼424办公室进行领取,感谢大家对于本次大赛的支持!

                                                                                

 

                                                                                 影像中南组委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