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影像中南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二审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3浏览次数:3

    (文/尹丽捷 图/周莹)11月22日晚上7点,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十届影像中南颁奖典礼暨闭幕式节目二审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体田径馆内顺利进行,学办老师夏东伟、黄艳、张向飞前往观看并做现场指导。

歌曲联唱彩排

    在经过了十多天的紧张筹备和演员们的辛苦排练后,影像中南颁奖典礼的二审节目与第一次节目审核相比有了质的飞跃,舞蹈演员的动作更加熟练到位,歌唱表演的画面感也更加强烈。在本次审核中,同学们按照颁奖晚会的节目顺序依次入场表演,众多节目异彩纷呈。内涵丰富的舞蹈呈现,经典老电影的歌曲翻唱,都表现了对影像中南活动十年历程的怀念之情。

学办老师们提出建议

    节目表演结束后,三位老师对各位演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鼓励,同时也提出了各自对节目的中肯建议。张向飞老师主要就节目表演本身的一些细节如歌手间情感的交流、舞蹈演员的节奏感等进行点评,指出其有待改正之处。夏东伟老师则强调节目要跟观众产生共鸣,要让观众清楚节目想要表达的内涵。黄艳老师既对演员及节目质量指出亮点及改进之处,又对整个节目所表达的内涵表达了自己的见地,强调了节目不仅要回顾影像中南的过去,更要展望未来。最后,各位老师还与负责学生商讨了道具选用和主持人的选拔问题。

    据悉,第十届影像中南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将于12月18日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为求晚会能完美呈现,新闻学院将会对闭幕式节目进行三审甚至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