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微光拾影”影像中南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作品收集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9浏览次数:7

 (文/黄智 图/黄智)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联合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协办的第十届“微光拾影”影像中南大学生DV•摄影大赛的作品收集环节已接近尾声。1115日和1116日两天,本次大赛主办方之一新闻与文化传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在滨湖超市前和五羊广场均设置了作品收取点。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作品资料完整度

   1115日上午八点,帐篷和桌椅搬到场地之后,值班学生们便开始了他们的工作。他们的任务是收取作品:首先,他们要检查作品的信息是否完整,是否有漏填的表格、授权书;然后,他们要填写作品的相关信息登记备份;最后,还要将作品密封,保存好。看似简单的事情实际上更需要值班同学的耐心和细心。在作品收取现场经常可以看见下面的情况:两位女生来五羊广场交作品,只拿了一张光碟,其他的什么也没有。值班学生拿出一份示例给她们看,她们还缺了报名表、授权书、标签和档案袋。值班学生帮她们找到报名表的电子档,告诉她们需要备齐的东西,需要填写的信息。经过约半个小时的检查,值班学生才将作品等封进档案袋,在电脑上登记好相关信息。

    参加这次作品收集的新闻学院1401班的李骁说,这次作品的收集还是很顺利的。有时候会遇到只有作品光盘,其他什么也没有的同学,这时候,他就会告诉他们所需要的资料。有时候,交作品的同学准备很充分,他们也会细心地检查以确保无误。据了解,除校内摆点收取作品外,新闻学院也派出学生去周边学校收取作品,也有参赛者邮寄作品到大赛工作组

    影像中南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乃至华中地区一年一度的重大赛事之一来自华中地区各大高校及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参赛热情非常高截止到发稿日,本次大赛组委会已经收到各类参赛作品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