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6浏览次数:10

   (文/段鑫萍 图/孙丽华 李洁)11月15日下午两点半,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趣味活动在新体育场如期举行。尽管天气恶劣,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还是如约来到比赛场地。

裁判讲解规则

    此次活动分为智慧接力、贴人游戏、斗鸡大会、众里寻他千百度四个环节。在工作人员简单介绍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智慧接力环节,选手们不惧风雨,奋勇直前。贴人游戏中,有的同学配合默契迅速抵达终点。斗鸡大会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斗鸡大会同时要求每组男女三人参赛,其中女生克服害羞心理,勇敢上阵。此环节采取十组选手同时开战的方式。随着裁判口令声下,场面顿时活跃起来,大家斗志昂扬,时而迎面直击,时而侧面偷袭。场上热烈的气氛传递到场外,引发观众连连叫好以及热烈的掌声。随着观众包围圈的逐步缩小,场上选手也越来越少。最后来自新闻1401班的陈宏江击败所有选手,取得此环节的胜利。众里寻他千百度环节更是把大家的情绪调动到极致。此环节把不同年级的队员进行交叉组合,共划分为五组参赛队伍,各组成员根据自己抽签拿到的目标地点,一同出发寻找,合影为证,并在30分钟内回到新体育场。各组队员拿到目标任务后,即刻出发。选手们相互配合,相互激励,紧凑的步伐跳跃在微湿的路上,任务也在队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得以完成。

斗鸡比赛

    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的比赛,本次“三走”活动落下帷幕。艺术1301最终以380的高分取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新闻1302、中文1301、新闻1401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新闻1402、中文1401、数媒1401获得三等奖。

贴人游戏

    比赛结束后,各小组纷纷合影留念,以此记下这共同努力的时光。有同学表示:“'三走'活动不仅促进同学之间的情谊,同时让我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周末走出寝室参加这种体育锻炼,让我感受到大学不一样的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