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文澜特聘教授”和”“文澜青年学者”遴选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8浏览次数:18

  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4年度“文澜特聘教授”和”“文澜青年学者”遴选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及名额
  申报对象为具有博士学位的本校在册在岗教师,文澜特聘教授年龄要求为截止2013年12月31日,年龄在55周岁以下,文澜青年学者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聘用名额根据报名情况由校务会审议。
  二、遴选条件
   申报人业绩成果要求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者”人才计划实施办法》(中南大政字【2014】101号)(见附件)中相关规定执行。
    三、遴选程序及日程安排
  2014年7月5日至7月10日,个人申报。填写“文澜特聘教授”或“文澜青年学者”申报材料各一式2份(正反打印,见附件)并提交申报表中所列业绩成果原件;申报材料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组织人事部吕保华和雷兰,7月10日将纸质版及成果原件提交至中原楼411室人才办。

    详细情况请见办公系统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