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关于第十九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30

    接学校科研部通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九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束,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百项实证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经校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我院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8项予以立项。目前,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立项经费分别是2400元/项和1200元/项,请获准立项的同学在暑假期间展开项目调查研究,望严格按照“博文杯”实证创新项目的有关要求,按计划完成各自调研课题并按时提交相关成果。

    学校将于2014年9月进行结题考察。结项成果提交后如经学校查证有严重违反学术规范的抄袭、造假等不端行为,将撤销该项目的评奖资格,收回全部项目经费,项目主持人将不得参与此后两届“博文杯”的申报。具体立项项目见附件。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6月5日

十九届博文杯立项项目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