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14年度“五四”综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8浏览次数:72

(文/陈依 摄/李想)5月16日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14年度“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文澜楼210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表彰了2013-2014学年度在学院团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共颁发了校级奖项95个,院级奖项150个。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明、新闻系主任刘兰珍、团委书记夏东伟、辅导员黄艳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颁发了“红旗团支部”、“十佳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志愿服务班集体”等集体奖项和 “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宣传工作者”等多项个人荣誉称号。

    在表彰大会上,十大“新闻之星”的事迹报告不再拘泥于传统报告形式,而是使用了电子书的形式。在展示的电子书中,有动感十足、创意无限的视频,也有生动精彩、妙趣横生的照片。这种严肃与活泼并存的报告形式,不仅生动详细地展示了“新闻之星”的风采风貌,也彰显了新闻学子的青春与朝气,成为表彰大会上的一大亮点。

    党委副书记葛明在致辞中借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中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青年座右铭,鼓励我院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利用学院优势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学会继承中国传统文化、阅读经典作品,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在本院建院十周年之际,葛明还激励同学们继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