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宣传中心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148

新闻部:负责学院内大小活动的报道及向其它部门提供宣传素材,包括团委工作、学生活动及学院活动等。信息来源包括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团委学生会活动负责人、各班级宣传委员及记者信息挖掘。具体分工如下:

1.记者:对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如讲座、比赛、晚会等,进行跟踪采访和报道,同时关注校园内的各项活动,发现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及时通知部门负责人活动信息,并负责该新闻的采写。

2.摄影:要对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如讲座、比赛、晚会等,进行摄影,必须保质保量。

3.编辑:分为正式编辑、审核及上传三个流程。

4.月末总结:由专人负责,每月对院网新闻稿件进行汇总。

外宣部:负责与学院以外宣传部门的联络及每月外宣材料的收集及学期、年度外宣、中心材料的整理和上报工作;舆情动态的反馈;上级通知的上传下达与执行;制作学院每月的团刊。

新媒体网络技术部:

1.负责学院宣传工作中的后台技术处理,主要包括学院网站维护、学院微博微信平台管理及配合学院其它部门做好图片处理、视频音乐剪辑等工作。

2.负责相关新媒体平台——官方微信、微博、人人、青梅等的运营工作,及时发布学院动态,维护并宣传学院形象;制作学院活动的PPT、展板和宣传海报等。

宣传中心组织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