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以艺术实验中心低值易耗品管理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62

  1. 实验室低值易耗品主要是供教师教学与学生实验、实习时使用,其它人员使用需经实验室主任批准。
  2. 指导老师根据实验教学安排学生人数及分组情况,在每学年开始预报使用计划以便管理人员做好准备。
  3. 本着勤俭节约的精神,教师在报计划时一定要实事求是,不得多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4. 实验室所有设备,维修工具一般不得带出,特殊情况需要试验中心主任同意后方可暂时借出。
  5. 低值易耗品由保管员统一保管。保管员根据年初计划领取,指导老师领取时需填写需求单,经实验室主任批准后方可领取。
  6. 凡是能够多次使用的物品在每次实验课结束后都应及时收回,以便下次使用。
  7. 低值易耗品原则上只能用于实验教学、科研,不可做其它使用,实验室主任应定期检查使用情况,对于使用不当应给予批评,情节严重者停止其使用。
  8. 实验室应及时总结低值易耗品的使用情况以便使有限资金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
  9. 仪器、设备说明书均有实验室管理员统一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