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艺术系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7

        10月17日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艺术系“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文澜楼20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明、艺术系系主任黄喜雨、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夏东伟、艺术系李晓老师等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艺术系系主任黄喜雨老师主持。

        黄喜雨主任围绕艺术系的发展历程、往届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情况给艺术系2014届毕业生作了题为“求真、务实、正气、扬帆”的动员讲话,鼓励2014届艺术系毕业生积极面对就业问题。

        黄喜雨主任指出目前艺术系学生存在的迷茫、焦虑、浮躁等不良情绪,开出了“求真”、“务实”、“正气”、“扬帆”等药方,勉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应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求真”对待学业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真”字当头鼓励毕业生积极面对毕业设计和就业,号召毕业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今晚做起;“务实”以细节决定成败,性格决定命运,提醒毕业生积极转变不良学习生活作风,提出多种就业指导方案供学生参考,并且鼓励学生要以踏“实”的态度面对就业;“正气”以真实的态度面对学校和社会,反对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消极态度面对就业,督促毕业生及时与学校汇报各个时段的就业现状;扬帆”鼓励毕业生树立信念,并且希望毕业生制定好近期和远期的目标,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就业。

        夏东伟老师鼓励2014届艺术系毕业生要提升自信心,尽快完成毕业设计,为求职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勇敢面对求职征途中的各种问题,尽一切努力解决个人就业和发展问题。

至此,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艺术系2014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