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继续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118

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和《教育部关于批准实施“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2012年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12]2)》(教高函〔20122号)等文件精神,为了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经研究决定2014年我校将继续实施大生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遵照教育部“十二五”期间质量工程安排,我校决定2014年将遴选80项左右的教育部项目,同时计划校级立项80项左右,均给予经费资助。学校将在下学期初开始启动项目的申报、评审、立项等工作。希望广大在校本科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来,充分利用2014年寒假期间做好项目的拟题立意及调研等工作,为申报项目作好充分的准备。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编辑:xue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