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申请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64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校教师2013年度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受理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鼓励选题
  出版资助申请不设置规定范围,但鼓励符合下列要求的选题申请资助:
    1、体现学科融合、交叉的综合性研究成果;
    2、具有创新性的学术专著;
    3、国家级及省部级重点课题的最终成果;
    4、优秀的博士论文;
    5、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请于2013年4月24日前填报统一的学术专著资助出版申请书(见附件)一式三份,与打印书稿一起由各学院集中交科研部办公室(314室),请同时提供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人应在提交申请书的同时提交专著的“前言”或内容提
要、专著的目录(章、节、目三级提纲)、参考文献及其他反应学术水平的辅证材料等各三份。
    三、文本要求
  书稿及申报材料请用word文档,A4纸(宋体字)打印装订成册,注释采用“脚注”,文本要求“齐、清、定”。

单位:社科院、科研部
时间:2013-04-09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书.doc


编辑:dang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