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青年教师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30浏览次数:36

全校各单位:
        2013年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3年青年教师创新项目申请者和项目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40岁(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要求
        1、青年教师创新项目的申报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创新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中南大科字[2010]1号)执行,请根据各学院上报的《课题指南》(见附件一)申报,也可自主提出研究选题申报。为避免重复立项,申报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课题不得同时申报青年教师创新项目,一旦发现,予以撤销。
    2、青年教师创新项目的《课题指南》不区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教师可根据选题自行确定申报重点项目或一般项目。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需填写《重点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二),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需填写《一般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三)。
        3、高等教育管理研究项目的申报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创新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自主提出研究选题申报,项目申请人需填写《高教管理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四)。
        4、《项目申请书》要求用A4纸正反打印,一式三份。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并于2013年3月1日前将《项目申请书》、《项目申报清单》(附件五)的电子版和经学院加盖公章后的纸质版集中交科研部办公室。

 

                                 科     研    部
                                 2013年元月23日


附件一:2013年度青年教师创新项目指南.doc

附件二:重点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三:一般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四:高教管理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五:项目申报清单.doc


编辑:dang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