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传媒学院师生一行来我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张煜晨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2024312日,武汉传媒学院传媒技术学院副院长胡明星师生一行来我院考察学习。我院党委书记黄俊雄,新闻系教师黄进、党政办公室主任康俊、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实验师张煜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俊雄谈到新媒体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及其对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强调如何更有效地利用学校资源以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是实践教学的重点。黄进表示走出学校进行直播实践,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他们所学的技术。张煜晨介绍了学院聚焦直播中心发展及活动情况。

  胡明星介绍了武汉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及近期开展的直播活动,表示希望加强学院之间的互动与合作,通过实践项目共享教学资源,提升学生实践能力。

  会后,胡明星等一行参观了我院国家级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实训教学及后续合作做了进一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