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政主题教育

发布者:杨倩文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为了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服务工作,6月14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称“新闻学院”)在文波五楼会议室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晓讲授《值“廉”于心、践“廉”于行》主题微党课。7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赵晓指出“廉洁”是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品德、自觉践行使命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作为新闻学子,“廉洁”又与文人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息息相关,她希望毕业生将“廉洁”始终作为个人崇高的价值追求,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定力、恪守原则、找准个人定位、树立远大理想,把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扣好、扣正、扣紧、扣实。

赵晓用现实案例向毕业生党员展示了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她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坚持“清正廉洁作表率”,做到“清清白白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砥砺品德修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新的学习生活中争做青年表率,不断取得进步,为校、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