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中文系开展2019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杨倩文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21

学生通讯员 杨怡6月6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2019级中文系实习动员大会在文波439教室召开。新闻学院副院长、中文系主任朱恒,中文1901班导师谭飞,中文1902班导师王育松及中文系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朱恒主持。

会议伊始,朱恒围绕学校关于开展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做教育动员。他谈到,认真完成毕业实习对个人专业实践、生涯规划等都有着重要意义,对于备考升学的同学来说,实习实践可以增强专业学习自觉,帮助调整备考状态还就毕业实习纪律要求、安全注意事项、实习成果整理等工作做了进一步介绍,叮嘱同学们实习时注意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服从实习单位安排,虚心向前辈学习,多看多问多学,敏于行而讷于言,最终形成有代表性的实习成果

 

随后,谭飞建议同学们尽快将心态调整为毕业生心态,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就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王育松则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实习经历,希望同学们也能重视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积极积累专业实践经验,实现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和心态转变。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同学实习顺利,取得优异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