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艺术系开展2019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杨倩文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 张言6月6日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艺术系在文澴楼617教室举行了2019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动员安排会议由艺术系主任李晓主持,副主任朱云飞、2019级班导师刘丽黎、舒中义2019级艺术系学生参加动员会。 

会上,李晓首先就开展好2019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实践检验,累积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务必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毕业实习。他还对毕业生实习期间指导教师及学生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朱云分别从防疫政策、人身安全、实习性质、实习纪律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刘丽黎和舒中义也先后对学生实习、就业择业进行指导,强调在实习期间应注意对相关经验的积累以及专业技能的整合。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答了他们在实习、就业方面疑惑,为大家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