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倩文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 张睿婕 李盈莹)5月22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在文澜楼210教室顺利举行。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团委书记韩桢、辅导员杨倩文,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新闻学院第十团学志宣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华心蕊主持。

与会教师代表

与会学生代表

预备会议上,代表们听取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学代会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赵晓代表新闻学院党委祝贺学代会的召开,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新闻学院学生会在聚焦热点、服务保障、创新形式、专业训练等方面的工作。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指导下,她希望新闻学院学生会能继续发挥青年学生群体中的表率作用,提高理论素养,培养专业技能,服务青年成长,以敏锐的眼光、清醒的头脑、奋进的姿态走向人民需要的地方。

赵晓发言

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凌廷鑫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院校联络建设五个方面梳理工作内容,总结工作经验。

凌廷鑫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听取并表决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代表投票

学代会最后选举产生了新闻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至此,本次学代会圆满结束。

工作人员合影

(编辑:王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