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芳男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407

(通讯员 刘芳男)1月12日下午2:30,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波楼430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赵凯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俊雄主持。

    会上,黄俊雄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就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报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

    赵凯书记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气氛融洽,问题检视深刻、剖析原因深入、整改措施可行,展现了学院班子同心同德、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预期效果。希望大家进一步结合实际情况,细化整改措施,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黄俊雄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的重视和班子工作的肯定,学院领导班子将结合赵凯书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