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代伟一行到我院开展资产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者:张煜晨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37

(通讯员 张煜晨)1214日下午,我校资产管理部部长代伟、副部长张俊祥、高级实验师余明远、房管科科长张鹏一行四人来到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就学院资产管理过程中的困难及公用房资源需求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黄俊雄、院长罗晓静、副院长张雯、党政办主任康俊、实验师张煜晨参加会议。

    首先,黄俊雄对代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雯对资产管理部支持学院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的完成表示感谢,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存在的部分实验室设备老化、实验教学环境不佳、电教203教室使用与管理不够明确等问题。同时,她提出希望将文泰楼五楼教师休息室纳入学院作为实验教学用房,并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团队人员配备。

代伟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建议学院在响应学校“保民生、维运转”前提下,用好国拨专项资金,并以此为抓手做好资源调配,盘活存量,逐步改善教学条件。同时表示资产管理部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配合学院解决好电教203教室的归属问题以及文泰楼五楼实验室用房需求。

最后,罗晓静对资产管理部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长期以来学院按照相关要求较好实现了资产的有效利用,在满足学院基本教学的前提下始终注重信息互通与资源共享。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与各学院各部门加强联动,推动学校资源利用率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