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与“水木时代”云端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者:邹贤帅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邹贤帅)99日上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与水木时代文化传播公司通过远程视频的创新形式,在网络云端举行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新闻学院院长罗晓静、水木时代经理陈哲出席本次会议。新闻系主任徐锐主持。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网络让校企合作零距离。签约仪式上,陈哲介绍了水木时代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水木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合营销、公关广告、视频制作、双微运营及网站制作和管理于一身的广告公司,能够为学生实习提供更多业务实践和培训提升等便利机会。他希望有更多优质的新闻学院毕业生进入公司锻炼成长。

院长罗晓静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她表示“水木时代”的岗位需求同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契合度较高,希望通过双方共建实习基地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质量。

会议最后,双方通过云端正式在协议书上签字。